漢翊檢驗科學ODM/JDM服務

漢翊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光學儀器及食品安全快速檢驗試劑之研發與製造服務,除了供應自有品牌銷售服務(OBM)外,並可依客戶之需求提供原始設計製造(ODM)和聯合設計製造(JDM)服務,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之產品。 漢翊的STY產品開發中心更具有高度的研發能力,無論在食品、飲用水乃至於化妝品檢測領域都可以為客戶進行客製化產品的開發專案,秉持著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需求的信念,順利協助各類型客戶開發專屬之檢驗產品,在2015年更榮獲國家安全局邀請協訓維安特勤人員及研發維安專用食品及飲用水安全快速檢驗器材,其中STY食安專家快速檢驗系列產品更榮獲國家安全局採用,作為保護國家元首等重要人士之用,有效成為食安的第一道防線,使公司的技術力確實獲得進一步的認可。
漢翊及關係企業除了延攬技術專精的研發人才外,還聘請經驗豐富的專案管理經理,以及建置完善的廠內製造和售後服務系統,必能充分將客戶由原始概念衍生而出的設計和製造等需求具體實現,進而生產出符合客戶要求的優質產品,且漢翊在台灣、日本及中國皆有生產工廠可以作為客戶進軍國際市場的跳板!!目前本公司的ODM及JDM服務包含了檢驗儀器軟硬體及配套檢驗試劑之設計、研發、製造、驗證和售後服務等項目,並以充分達到客戶期望及符合各項應用領域之需求為服務目標。

『如您或貴公司有任何光學儀器及食品安全快速檢驗試劑ODM/JDM服務之需求,請您填寫下方服務需求表單,本公司將盡速指派專員與您聯繫,謝謝。』
ODM/JDM服務需求表單

漢翊股份有限公司

漢翊檢驗科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