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翊STY企業識別系統(CIS)

【漢翊STY企業識別系統緣起】

我們以公司品牌「素敵屋SUTEKIYA」的英文縮寫「STY」做為主視覺 LOGO 設計,其中日文的「素敵」表示著完善之意,正代表著漢翊「事求盡善」的企業精神。

圖形上則運用「希望之舟諾亞」及「飛翔的幸福白鴿」構成意象主體,這是因為漢翊投身食安檢驗事業的初衷,就是為了讓人們即便身處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現今社會中,仍然有能力自我把關保護自己,乃至於能守護下一代食的安全。我們相信只要堅持信念、努力不懈,終能成為那艘滿載希望的方舟,亦或那自由飛翔帶來幸福的白鴿,幫助人們消除恐懼,健康開心的生活。

而方舟上乘載著一株「生命之芽」及兩旁由「豐收稻穗」托起方舟則代表了當人們終將能因為有了自我保護的能力,而不必再為最基本「食的安全」憂心忡忡,甚至受害。我們相信只有「食在安全、食在安心、食在健康」,人們才更無後顧之憂,才能有餘裕去投身在其他重要的發展上,使得生命之芽成長的更加茁壯,成為豐收的稻穗,讓世界朝著理想的烏托邦邁進。

這個意念這就是我們努力想傳達的精神,也是一直以來漢翊秉持的企業理念:「您們的食安,漢翊的使命!」

漢翊股份有限公司202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