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2019年夏,漢翊感受到食品安全確實是極重要的社會投資,且為能專注發展食安事業領域及更有效率的開發全方位食安快速檢驗産品。因此通過推動事業單位成為獨立公司,將『食品安全事業部』獨立為全資子公司『漢翊檢驗科學股份有限公司』來提高運營靈活性,從而使食品安全事業部便於對漢翊投資之其他公司的經營資源加以利用,期使能有效率的研發更全面、更簡便、更實惠的食安快速檢驗產品,貫徹『您們的食安!漢翊的使命!』的企業理念,使全民都能成為食安專家。

2019年秋,農神九號通過效能驗證並量產上市,農神九號為漢翊首款使用拉曼光譜法設計之多功能食安速測儀,儀器搭載了「STY表面增強拉曼散射技術」等現代化科技,有效避免瑞立散射干擾,搭配「STY專用試劑盒」使用,更可實現分析食品非法添加物、保健品非法添加、獸藥殘留及農藥殘留等四大類食安問題,農神九號的上市確實貫徹了『努力成為提昇食安檢驗效率的先行者。』的企業願景。

2019年冬,新款STY食品安全快速檢驗組合研發上市,並延續前一代產品的光榮使命繼續獲得國家安全局採用作為維護國家元首副元首食品及飲水安全之第一道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