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更準、更快,
食安檢驗更便利。
研發食安檢驗產品時,我們總想達成一個看似矛盾的目標:研發一種高度準確卻又快速無比,讓您可以立即實現食安自我保護機制,卻又幾乎不用學習便可以直接操作它的一項產品。
STY食安專家快檢系列,正是這樣的一種產品,它確實讓食安自我保護機制準確快速更勝以往,便利更是超越我們的預期。

H廣泛的檢測項目。
更加快速,更加便利。
STY Saturn Series不但讓食安的檢測時程大幅縮短,更搭載了單機多功能檢測機能。內建專用韌體和高效微處理器為Saturn提供非凡的檢測效能,而多檢測通道設計讓Saturn具備多工檢測的能力。因此Saturn可讓您用極快的速度完成多個待測樣本的檢測作業,有效率地為您的健康把關。.

Y強大的移動性。
食安檢測,再輕鬆不過。
STY Scout Series輕巧設計同時搭載強效鋰電池,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的執行食安自我保護機制。不同的Scout可為您執行特定的偵查任務,極簡單一的設計更大幅的減低了售價。